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Xmas BBQ

平安夜,

选择了和姐妹一起庆祝~

搞个小小的烧烤会,

小小的交换礼物



出发



当天食物




必备和饮料



两个可怜虫 ( 我是不会生火的 ==)



熊熊烈火




喜欢这张



爱死你们



最爱鸡翅膀




我的杰作



yum yum



our mango crepe cake~



我们小小的礼物



云和我



霖和我



婷和我




她们三个~



姐妹情深,哈哈



我的小礼物



^^



MERRY XMAS !!

今年蛮温馨

收到了特别的祝福

希望大家也是开心度过剩下的2011~

2 comments:

  1. 呵呵呵。。。又是我。。。
    那个鸡腿也未免太大个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