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ik Nik Cafe

上个星期六,

相约了云和婷一起去做指甲~

是使用了之前买的voucher,

所以,每个人只需要付 RM2.00 就可以让老板涂上美美的指甲油~

中午一点半,我们踏入了这间店 Infinity Nails Salon~



准备中~



先上一层护甲的


完成~

由于要等待霖前来回合我们,

我们理所当然的开始拍照啦~



自拍中最完美的一张~

好啦, 终于霖也到了,

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PIK NIK CAFE~




这间 cafe 是和我一样中学的朋友和她的伙伴一起合开的,

虽然同中学, 不过也只是我知道她是谁, 她知道我是谁而以..

所以攀不了关系~ 哈哈




店里的设计都蛮复古化的,

采用了很多七,八十年代家庭里的摆设,

然后大胆的沿用了七彩的颜色,

使得整间店虽然充满了怀旧感却不失现代的美观~




食物方面选择性并不多,

意大利面, 炒饭, waffle之类~

饮料就有咖啡, yogurt,果汁等~





等待的同时, 先各自拍一张美照~


饮料送上~ 价格都是 RM5 - RM8


Waffle fish burger RM13


Pumpkin Cheese Bakes Spaghetti RM13 (Recommended)


Salmon Roll RM14 (Recommended)


Bolognese Cheese Baked Spaghetti RM13


Cheesy Mushroom Platter RM10

食物大致说可以说是不错吃,

只是分量小了一点,大吃的人应该都不会饱..



自恋一下~~


价钱还算可以, 就是这种 cafe 会收的价格~ 不过没有其他的服务税了~


临走前,在店门在来一张~

终结 : 整体来说,给我的感觉很好,尤其和三五知己,偶尔来个下午茶,八卦八卦
还真的很享受, 我会在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