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换新衣

好啦,

我又败家在我的电话啦~

妈咪对着我说 :

' 自从买了这个电话,不知道花多少钱买这些垃圾 '

><

我承认我是蛮败家的啦

看到喜欢的, 或者是心血来潮,

我就是想要帮我的小 pple 换衣服~

就如他的主人一样, 衣服一直换啊~

呵呵呵~

这次除了换上粉红色的不知名小猪或小熊外壳




还有加了一样东西,



就是这个白色蝴蝶结啦~

可爱吧??

主要功能是如果你是没有时常使用耳机的话

那你的耳机洞可能会有些许的肮脏,

这个蝴蝶结就是让你放了可以阻止灰尘跑进你的耳机洞

然后又增加了美观~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款式的~

我还买了了另外一种,

那个就暂时保密吧~

必要时我就会公开它了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