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心淡

如果,

你被一个关系和你很好的人说

' 人生不是只有爱情, 如果你就只是想要享受少奶奶的生活,那我无话可说 '

你会怎样??

的确, 我承认,

对于事业的热诚度,

我真的没有很热衷..

毕竟,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女强人..

我只想要有份安稳的工作,让我可以不愁吃穿就好..

可是, 这样也不代表说我的心里就只有爱情..

我是很想要有人养,有人疼,有人呵护..

不过我没有因为这样而忽略了工作,

该做的我都有做,

或许在你眼中看到的,就是 ' 不认真,敷衍 '

我的做工方式就是这样,

当老板开始出现不公平或者过分的要求时,

我也不会在卖力的工作..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

只是我还是有照做我的工作..

总是被你看得如此的肤浅, 如此的没用..

你还是不能了解我..

真如我也不知道如何达到你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