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BAD LUCK ( 上 )

从昨天开始,

我就持续的倒霉..

先是弄倒咖啡在包包,

把所有的一切都浸在巧克力色的水海..

包括

我的名片 !! (被老板娘知道她应该会宰掉我)

客户的名片 !! ( 理所当然的被老板训了一顿当我像他讨客户资料)

相机的电池 !! ( 我还是不敢开起来看是否还能用)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结果,我的包包就这样突然轻了好多..

然后

当我想认真工作时,

因为有一叠的东西在等着我 !!

结果, printer不能用..

没有颜色了..

其实也没关系,

只是我总共印了44张,只有4张可以用,

后面的全部报销..

如果被老板知道,我真的可以等死..

所以我又重新的再来一次, 发现到.. 没有纸了..

我无言....

幸好过后找找还有仅剩的一包..

之后就忙啊忙啊到7点放工..

心想可以回家休息了,

结果, 没有10分钟,

我被一辆完全是没脑的司机吓倒差点就要飙泪 !!

他就这样突然从转角出要出来, 而我是直走的,

我真的一瞬间以为完蛋了,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在中间,他一定会撞在我的车中间..

当我紧急刹车后, 看了一看, 幸好,还是躲过了..

可是我整个人已经被吓呆了..

就这样,

懵懵的回到家,

心想到家了总该没事了,

'卡擦 ' 一声 !




我的钥匙断掉 !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反应..

我有这样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