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BAD LUCK ( 下 )

今天,

很多人都告诉我,

会是全新的一天..

我也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工了~

半天过去,

很好,

没事~

全部顺顺利利~

接近放工时,

老板突然交待了一堆工作,

因为有些东西不是属于我管

有些细节需要找到他,

所以就问了他一些事,

结果,

问题就来了,

不知道是沟通问题还是怎样,

我们就是吵起来,

一边吵,还得一边工作,

他 x 的

最后生气了,丢下全部东西, 回家

那时已经是7点40分了..

妈咪吩咐了我要去买晚餐回来,

结果就这样,

我的 little green 就被我弄伤了..

我不知道是我精神不好,

还是我心不在焉,

还是我根本没有发现,

我就这样撞上了石阶的角落边,

那时,我听到了声音简直是傻眼,

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撞上那个石阶..

而且, 我的车的铁应该有够轻的,

因为我听到的声音,似乎是我的整辆车被推土车辗过..

变成了废铁..

在车上很害怕很害怕的驾回家,

眼泪又在自动流下..

当泊好车后,

我有点害怕去检查因为我怕情况比我想像的严重

毕竟那个声音真的太夸张了..

检查下

被刮了很多大小不一的条痕,

然后板也跑了出来..

唉..

回家求救爸爸,

他把我碎碎念了好久..

然后帮我检查后,说都算是小事 ,

花点钱就好了..

唉..

都没钱了还得花这种无谓的..

T0T

希望,

我真的可以花钱消灾..

保佑我可以停止厄运了..

1 comment:

  1. 表沮丧,车是这样子的咯。。
    谁能担保不会发生这样的小事呢?
    你的小青要有点疤痕才会有男人气概嘛!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需然我们两个都穷到一个程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