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就是你们啦

为了我的好姐妹,

我又回来了这边..

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在这里抒发情绪..

习惯了, 自己碎碎念..

念完就当作没一回事~

好啦,

回归正题,

我的姐妹们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开始了写部落格,

本来也是抱着随时随地都可以知道她们的近况浏览,

怎么突然间,

两个的部落格都出现了我的名字~

paiseh nia~ haha~

不过,

真的很感动我们的这段友情,

我们也很糊里糊涂的成为了好友~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就是这种 pattern 的~

哈哈哈哈~

还有,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没有心情写英文,

反正华语你们都会看,

所以将就点啦~

嘻嘻嘻~


送上合照一张~ mua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