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七月七号之枪王之王



今天是槟城的公共假期。。

for一些公司是有放假的。。

包括我的公司。。

所以,

我就和小婷去了gurney。。

我们的计划是,

唱K+看戏~

电影我们选择了这部,

‘枪王之王’

时间一到,

我就拿着票要给工作人员,

结果他就很奇怪的叫我走去一旁,

然后叫他同事查我的身份证。。

因为我看的戏是十八岁以上才能看的。。

我听后简直傻眼。。

看场戏而已耶。。

而且难道我竟然连18岁都没有??

更过分的是,

他竟然说小婷的脸看来比较成熟,

所以不用查她!!

什么跟什么嘛。。

而且今天超多人的,

每个人都对着我评头论语

超丢脸的!!

以后我都不要去gurney看戏了。。

气死我!!


p/s : 电影蛮不错的。。
本来以为会是很废。。
没想到还不错看。。
只可惜,
古天乐到最后是死的。。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