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虽然,

心情不好,

可是,

我还是照约定,

去见了一个朋友。。

因为,

我知道,

他的心情更不好。。

见到了他,

果然,

憔悴了许多。。

不过,

我还是扮演了自娱的角色。。

我跟他说,

我的心情也是不好耶,

我们互相陪对方咯~

哈哈~

幸好他还懂得笑。。

吃了他想吃的东西。。

超级无敌的大盘。。

他应该是想要暴饮暴食吧。。

只可惜,

我是吃不下的。。

不过我还是很配合吃了很多。。

结果超级的想呕。。

好油腻。。

吃的同时,

也听他说了很多。。

幸好他愿意说出,

要不然,

压抑着应该会很辛苦吧。。

自己知道这种感觉。。

所以不想要他也是这样。。

安慰不到什么。。

因为感情的事,

最难给于意见。。

只能一直的聆听。。

他说时间好像不能帮他什么。。

不过现在能靠的也只有时间。。

希望,

时间可以帮他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