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好或坏

今天,

被老板叫了我们进去开会。。

心里,

隐隐约约就有不好预感了。。

果然,

他说,

要我们从星期一开始,

每个人轮流去他房间,

打一个小时的电话。。

因为他要知道我们是如何跟顾客沟通,

然后,

他才可以教导我们正确的方式。。

好咯,

说到这样,

当然就只能点头附和。。

结果,

话题突然一转,

某人,

竟然被移去另一个部门!!

当时,

我真的是傻眼。。

结果接下来,

老板说的话,

更是震撼我的心。。



竟然突然和另外一个朋友,

变成最主要的角色!!

就是负责联络所有的顾客!!

老板说什么,

现在,

这个展览会成功与否,

就是在于我们三个(包括他)的努力了。。

= =''

几时,

在他的眼中,

我变得如此的有用??

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

身负着如此的重担,

我还要如何的轻松??

如何的置身于事外??

做得好,

就会招人红眼。。

做得不好,

更是会被乱枪扫射。。

啊。。。。。。。。。。

为什么要把我丢进这种漩涡。。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

过完实习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