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压力

是压力吗??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是因为工作吗??

很久之前,

我就不想要争名利地位。。

只想要平淡的工作。。

可是,

当我不想要争时,

偏偏现实逼着我。。

对。。

我的确是到现在还没有成功。。

可是,

不代表我没有努力。。

我已经有尽本分的去做了。。

失败也不是我想要的。。

当你利用他人给我压力,

你有想过,

我之前所做的吗??

对,

大家都是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经验,

去实行一样的事情。。

你或许会想,

为什么他们能成功,

而我却不能??

很好。。

因为我也想知道。。

也许,

幸运之神往往都不在我身边。。

我也不是认为他们靠的只是幸运。。

只是,

在你们的眼中,

应该只有着成功与失败吧。。

无论,

就算,

我们付出的都是一样。。

你们重视的,

应该只有成绩而已。。

一向来,

无论怎样,

我都不会被压力打倒。。

因为,

我并不在意这些。。

可是,

可悲的是。。

我却在意。。。

别人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