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MayFair Slimming Treatment

在Everyday 买了固本

RM20 就可以享受三个瘦身治疗

抱着玩玩及尝试的心态

就答应了朋友购买~



Mayfair-- 成立26周年了哦



治疗前,填个资料表



讲解的地方,让我们了解本身肥胖问题



朋友说上车看到我,以为我是睡醒就出门

不知道什么鬼样 ><

接下来就是长达一个小时半的疗程啦

因为要脱光光

所以是完全没有照片可以提供的

哈哈


疗程(一)
Chili Treament + Wrapping body
简单来说就是会在你想瘦的地方涂上一层的 Chili Cream
里面是有辣椒提炼出来的精华
主要是燃烧脂肪咯
然后
全身包上厚厚一层的保鲜纸
真的是很厚
完全像木乃伊
连上床躺着都好困难
之后就会有一个被单盖着
然后开电流
躺在里面大概30分钟
在这里面会越来越热
因为是燃烧体内的脂肪
流了很多汗哦

疗程(二)
Forget Name
这个疗程主要是振动
会有个机器
然后很多条的绳子
头端都有两个棉团
过程就是把大概10-12个棉团放在想瘦的部位
然后开动机器
躺着大概20分钟就可以了
超舒服的
我简直是睡去了

疗程(三)
IT shape
这个很简单
就好像广告每次出的那种振动机器
站在上面不用出力的
只是这个多了红外线
让后10分钟可以燃烧500卡路里了

过程结束后
我兴趣的反而是他们的Facial
可是要上整千块的
破产啦..

p/s :好笑一事, 他们说看我瘦瘦怎么肚子可以这样大个 ><
还问我是不是整天喝酒.. 糗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