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收工宴

1月20号

正式收工啦

老板豪请我们去吃海鲜作为收工宴

这间是在 Tanjung Bunga 大马路旁

名为 Sunshine Bay Seafood

第一次来这里

对于食物我是觉得普通而已

没有留下什么特别印象

老板叫了很多

我也不懂是什么菜名

不过看照片大概你们也懂的

嘻嘻




牛肉和鸡肉沙爹



招牌豆腐



鹿肉,这个好吃



蛋蒸苦瓜



三味魔鬼鱼,酸酸辣辣,好吃



啤酒鸡




干煸四季豆



Kapak 面线, 这里最出名的,不错吃



螃蟹面, 也是这里出名,螃蟹很好吃,面就还好



东炎虾,超好吃, 虾很新鲜, 汤够味



炒苏东



没有例外的,
又是被老板灌得一塌糊涂
这次喝得更多
因为啤酒真的比较好入喉
我应该喝了有6杯以上 ><
一站起来,人就头晕,又去厕所呕了, 唉..
在这样下去,
我的酒量应该会变很好了




看不出我醉了吧??



幸运饼告诉我
‘ 懂得未雨绸缪的人是智者’
偏偏我就是不喜欢去想酱多的人
事情都还没到
想什么呢?
所以...
不适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