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死角

我知道你对我很不满,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和他们混在一起,

我也知道,

我对这份工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热诚。。

可是,

你不需要一直的数落我,

说我多不能做工,

多没有心做工。。

我,

只是不想再为你付出什么,

不想再笨一次。。

你的眼睛,

看到有功劳的,

都是和你好的人。。

我虽然没有好像以前的拼,

可是我还是有做工的。。

不要因为你个人的情绪,

你就把我所做的都归为零。。

每次当我很想要把东西做好,

你就会做出一些举动,

或许,

你觉得这样我们才会更认真,

只是,

你都不知道,

每次你的那些举动,

只会让我们更加的讨厌你,

更加的无心做工。。

可能,

你就是要把我推进死角,

让我无处可翻身,

就会选择乖乖的。。

只可惜,

这间公司并不是如此的重要,

没有了他,

我们是不会死的。。

你一个要四十岁的人了,

行为举止可以成熟点吗。。

不要一直活在旧时代,

时代进步,

脑袋也必须进步。。

要不然,

到最后,

你真的会不知道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