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战争

平静许久的公司,

终于,

还是在昨天爆发了战争。。

很好笑,

是真的压力过大,

还是针对人??

一个假期回来,

情绪也跟着回来。。

不准我看报纸,

不准我听歌,

说什么我完全没有一个大学生毕业的工作态度。。

奇怪了,

我工照做,

电话照打,

不符合了什么?

现在是有那条明文规定,

大学生应该如何工作??

发泄完在我身上,

又把情绪移去另外一个同事。。

人家又不是你管的,

你要人家不听音乐,

总要给个原因吧。。

无缘无故的,

就突然发脾气骂人。。

你以为你真的是老板吗。。

什么人都要听你的。。

而且,

弄到最后,

竟然又是变成是我们的不对。。

真的是无敌的好笑。。

从来没有一次,

你会觉得是你自己做错。。

你都是觉得我们是没用,

我们是应该听你所说。。

可是,

有理的,

我们当然会听。。

没有理的,

难道我还要委屈自己去接受??

那为什么不要你去接受你的错误呢??

我相信,

以你这样的性格,

迟早有一天,

你一定会自食其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