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挨了一针



在一次的,

我的眼睛又在害我破财。。

之前的肿了一个星期还是不能消。。

今天,

妈咪决定带我去看另外一个医生。。

结果,

他说,

要把它给刺破,

要不然担心以后就会变成一个肿瘤在眼睛里。。

因为都不能破。。

呃。。。。。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

要在我眼皮刺一针。。

挣扎了一下,

心里想着以后眼睛就是要这样肿肿的,

医生又在旁边吓我。。

算了,

刺就刺。。

T-T..

幸好没有我想象中的痛。。

只是像被咬了一下。。

唉。。。

每次都是要这样。。

一定要动用到打针,

要不然就被针刺。。

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

我又受了一次眼睛所带来的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