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这算骚扰吗

你,

一开始就是问名字,

然后给名片,

再来约去喝茶。。

你说明天不用做工,

可是我要啊。。

我说很累不想出去了的。。

你说只是喝茶聊天而已,

要我回家了觉得不累的话就打给你。。

回到家已经几点了还觉得什么啊。。

再来,

我在serve顾客,

你经过还要用你的flyer打我屁屁!!

你***的!!

要不是我不在serve顾客,

我一定当场发飙给你看!!

我去吃饭,

你说为什么没有叫你。。

幸好我是跟家人吃,

所以根本就不用叫你。。

晚上你放工,

你还是要我回家了如果不累打给你。。

还是要去喝茶。。

幸好你不知道我临时没有做工了。。

要不然一定被你烦死。。

到最后,

你跟我说,

你要向我投降,

你从来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让你没有话说的女子。。

你要向我举白旗。。

你说我很厉害说话。。。

那是因为,

我已经摆明不想再跟你说话!!!!

只可惜,

你还是不能了解。。

还是一直来烦我。。

啊!!!!!

我只是要耳根清净的做工而已。。

s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