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昨天去了queensbay..

再kimgary吃了午餐..

然后就跟我爸和我妈去看戏..

tsunami..

很好看,很感动人心..

看完后是哭红双眼走出戏院的..

想起还真丢脸..

之后去了ground floor走走..

没想到还给我捡到了便宜..

(虽然不只是真是假)

我签了streamyx的配套..

什么钱都不用付..

只需给rm30的安装费..

然后头一个月只需付rm60+rm60..

接下来就是rm60+calls..

听那个人说是省了超多了..

所以他们都只是座着等客人上门问而已..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决定把它给签了..

现在就等他们上来安装而已..

以后就会看到我上网的几率多很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