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最近发现说,

自己对‘对不起’这三个字没有什么在意。。

自己很容易就会说出这三个字。。

要我道歉很容易。。

因为我不吝啬于说出这三个字。。

对我而言,

‘对不起’只是三个字而已..

没有什么难开口的。。

当你做错了事就应该道歉。。

只是我会不会太容易,简单就说出了呢?

以后会不会有人觉得我一点诚意也没有?

就只是随口说说??

不过我真的是因为道歉而说出‘对不起’。。

只是可能太轻易就说出了。。

1 comment:

  1. 有时,轻易地说出对不起会让人觉得不诚恳
    让人觉得我们似乎对这三个字不是很尊重
    但如果是懂我们的人,他们是会了解的
    不要浪费时间在不懂我们的人身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