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意外之假









昨天,

我刚踏上uum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就传来学校要关闭一个星期的消息..

当时整个人都傻了..

我才刚打包好晚餐而已耶..

又要我回去家乡了!!

之前我和朋友就一直期盼说最好学校可以中个H1N1的..

没想到还真的是被我们说中了..

好乌鸦嘴哦..

昨天整个宿舍可以说是陷入疯狂的状态..

每个人都在议论纷纷..

因为有些还在犹豫着到底这个消息是真是假..

然后,

就陆陆续续看见好多人背着行李赶着去搭巴士了..

因为学校还传出在晚上八点前还没有离开的人就要被隔离了..

所以全部学生都赶在第一时间冲出宿舍..

幸好我是做朋友的车回去,

所以还没有怎样担心..

那些住较远地方的学生就很可怜了..

因为很多的巴士票都卖完了..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现在就幸运的多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w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