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昨天..


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已经很久都没有试过这样了..


完全不能控制..


只要一触碰到,


眼泪就不自觉地留下..


我想..


昨天,我吓坏了我的家人..


也吓坏了身边关心我的人..


只是..


我真得不能接受..


接二连三的发生这样的事情..


让我有点招架不住了..


我开始觉得好累好累..


很想放弃一切我在乎的..


因为越在乎..


失去的感觉越痛..

4 comments:

  1. 人长大了,要接受的事情就会变得很多很多
    无法招架,也是得咬紧咬根走下去
    加油把,爱人

    p/s:i add ur blog's link at my blog there d lo

    ReplyDelete
  2. 我会记住这些日子里所发生的事..
    也知道说如何面对..
    人..
    真的是善变的可怕..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别再想这些不愉快的事啦。。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人要往前看,不要回首。。
    我也开了一个blog.
    http://karenmar-silveryun.blogspot.com
    有空时记得多多支持哦!!

    ReplyDelete
  4. 云。。
    我会的..
    我会常常留意你的部落格的..
    我们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