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或许,

曾经,

受过友情的伤害。。

所以,

真的很敏感于这点。。

你怎样说我都可以。。

就是不能说我利用友情。。

我从来都不会把友情当筹码。。

每段值得的友情,

我都是用真心去付出。。

或许,

因为之前的一些人,

你觉得我是利用完毕了,

就不把她们当朋友,

只是,

我们之间的事情,

你又懂多少。。

你又知道是谁对了,谁错了??

你说,

我看东西有加上个人主观。。

试问,

难道你自己就没有吗??

你以你自己的看法,

来为我的友情下定论,

这样,

你又是对了吗??

要说服人的同时,

请自己先做好示范。。

不要自打嘴巴。。

这样,

只会让人家更看不起你而已。。

我的友情,

不用你来担心。。

我自认,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他。。

不要以你那龌龊的想法,

来看待我们的友情。。

我觉得很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