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面子书

最近,

公司的人,

都变厉害了。。

利用现在最流行的面子书,

来玩一些小把戏。。

一个玩封锁,

一个玩删除。。

很荣幸的,

这两样,

我都有被选去参与~

不知道,

从几时开始,

自己竟然变得如此憎人厌。。

还要被人家封锁的封锁,

删除的删除。。

而且,

可笑的是,

你们可以想像到,

做这些 事情的人,

竟然是一些踏入社会数十年,

已经要迈入四十关卡的安绨吗??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幼稚的大人!

公事和私事,

竟然混为一谈,

还要作出如此小孩的动作。。

更枉为还是个经理层次的人。。

幸好,

我已经学习不再介意,

不再为这些无谓的人影响自己。。

所以,

你们想怎样,

就怎样~

不过,

不要怪我把丑话说在前头,

删除我的人,

就算以后你想要加回我,

我也不会加你~

封锁我的人,

就算以后你不封锁了,

也会换成我封锁你~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不是你们想要玩就玩,

想丢就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