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决定

终于,

还是决定了留下。。

经过了,

纷纷扰扰。。

一直出现的问题,

打击了,

原本的信心。。

也开始,

怀疑,

自己,

是不是真的,

可以在这种圈子,

存活下去。。

人言可畏。。

自己总会被这些打败。。

想了又想。。

终于,

我心里深处,

告诉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

而影响自己。。

我不想辜负,

其他人对我的期望,

虽然,

我可能只能贡献那一点点的力量。。

可能,

我并没有你们想像的厉害,

不过,

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