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10/2010

昨天,

突如其来的,

心情显得有点低落。。

我觉得,

最近变得好会未雨绸缪。。

明明也没有发生什么很大的事情,

可是,

思绪却会把我带去过去的记忆。。

让我想起,

一些以前发生的事。。

再加上,

最近要毕业了。。

不过好像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唉。。

总之就很烦。。

我觉得,

‘小婷,一定是你影响我了!’

不过,

昨天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

心里顿时觉得暖暖的。。

虽然平时都没有什么见面联络,

不过还是蛮关心我的。。

哈哈。。

其实,

我的情绪来得快,

也去得快,

所以不用太担心我的。。

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