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1/3/2010

昨天,

真的是有够衰的。。

仅有的一堂课,

竟然取消了!!

气死我!!

我就是因为那堂课才特地七早八早回学校的。。

结果竟然取消去。。

算咯,

我就打算回宿舍,

结果,

竟然给我看到了一条蛇!!

而且还要是,

从树上掉下来,

准准就在我面前!!

幸好我还蛮淡定的,

没有破口尖叫,

只是很快的闪去一边。。

再回头一看时,

那条蛇已经钻进草丛里了。。

几恐怖啊,

大白天就遇到这种事。。

这个学校真的超级无敌的森林!!

2 comments:

  1. 可怜,我都不懂原来这里有蛇~

    ReplyDelete
  2. 唉。。我是听说是有蛇。。
    没想到,
    他会以这种方式出来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