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6/11/09

今天,

我跟小婷约好了去popular的书展。。

去到那边,

人多到简直就是。。。

好像书都是不用钱的。。

这次的书展,

对我而言,

比较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做促销的书都是小孩子的多。。

我想看的都蛮贵的。。

不过我们还是有买了一些。。

排队给钱时,

超长的!!!

整个popular我看出了书多,

连消费的人都是超多的!!!

我们足足排了接近一个小时才结账。。

可是后面的人龙还是一样的长!!

买完了书,

我接到了电话要我去面试,

所以就赶去了qbay,

在等待那个人来时,

我去了mcd买sundae,

结果这个时候让我看到超爆笑的场面,

对话如下:


cashier+ 三个小女孩(我看大概是小学生)+我

女孩A: saya mahu satu ringgit punya..

女孩B: itu putih colour punya..

cashier: adik, satu ringgit 5 sen

女孩A: 做么酱贵的?saya mau satu ringgit punya..

cashier: ada tax, satu ringgit 5 sen..

女孩A: tak ada satu ringgit ah??

我: 他说是有tax的,一零吉五仙

女孩B: 哦,我有。。(拿出两张一零吉)

cashier: kamu mau bayar sekali tak?bagi dua ringgit sepuluh sen??

女孩B: 他在说什么??我只是要一个而已。。

女孩C: 我完全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 他说你们一起给,两零吉十仙。。(不耐烦到极点了)

女孩C: 哦,一起给有折扣啦。。

我: (==''''')

女孩A,B:哦,saya mau putih itu!!(一边给钱)

****************************************************
故事结束,

我真的被那三个小孩给打败,

小学生了难道连酱简单的国语都听听不懂吗?

妹妹啊,

虽然说你是华人,

国语不是你的母语,

但是你处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

怎样都要会几句国语吧??

要不然你要怎样生存啊??

唉。。。。

真的不知道该笑还该哭。。。。

今天就在一场闹剧中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