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LOSER



我,

再次的输了。。

输得彻底。。

恨意,

把我的一切,

全都扫空。。

友情,

再次把我打败。。

曾经,

最重视的,

现在云消雨散。。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要重新的生活。。

就如你们所说的。。。。

p/s:
有心人,如果你还是追踪着我的部落格,

请你,不要在对号入座。。。
这里是属于我的地方。。

我有着权力写下任何人事物。。
而你, 请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我的生活不是只能围绕着你们而已。。。

我有着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我写下的东西可以关系到很多人。。。
如果你还是要把全部事情当成是我在写你的话。。
那你只会活得很痛苦。。
我尊敬你们所说的。。
也希望你们还我一个自由的天空。。
谢谢。。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