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朋友的心中到底是什么的地位。。


时而自己会觉得朋友是真的关心我的。。

可是,

有时就会发现原来并不是自己想象的。。

有时真的只是要关心。。

可以在朋友眼里却会变成多管闲事。。

当我不想再多问时,

却又变成不闻不问。。


有时,


我真只想维系好我的友情。。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维持着。。

在发生之前不愉快的事情后,

我真的只想要有个属于我的友情。。

一个简简单单的友谊。。

得空时会想起我。。

伤心时会找我哭诉。。


开心时会找我分享。。

而我,


也是可以这样的对回他们的朋友。。


我的..要求会很高吗?

1 comment:

  1. 想维持一段友情其实不容易..
    除了默默付出,
    有时也不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你可以做的是默默支持,
    在需要时可以给些意见..
    别试着介入,
    尽好本分就好了,
    不然最后会受伤,
    更可能伤了两方的感情。。
    放开,看开,
    眼前的世界会很辽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