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眼睛肿了

从云顶回来不到三个小时,
我的眼睛肿了比之前还要大几倍..
妈咪看到了,
简直吓死..
急忙叫姐姐带我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他说我被虫之类咬到..
要我回去吃药擦药..
如果要快好的话就打针,
要不然就要三四天才能好..
那时心想都没有要去哪里就吃药好了..

谁知,
第二天被我妈挖起来,
说我的眼睛已经肿到连脸都肿了..
起来一看,简直不的了..
我连我的眼睛都看不到了..
结果又再回去看医生,
医生看到了也吓到,
直接说一定要打针才能了..
说是被很毒的虫咬到..
我那时心想去了云顶酱多次,
还是第一次酱衰..
还会被毒虫咬到….

第三天,
比较消肿了..
可是还是有红红肿肿一大片..
结果还是要挨多一针..
而且连药都换新的..
比较强的..

我…..
只能说…自己超衰的…
我必须要吃的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